竞技风暴

谈判不顺可能采取租借形式 国安目标李尧逗留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2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由于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国安的“意中人”李尧只能留在北京。

  国安队已经开始了海南的冬训。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招兵买马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除了已随队前往海南的郎征外,实德后防中坚李尧也进入了国安的视野,如果两家俱乐部价格谈妥,李尧也将前往海南报到。

  记者昨天联系到李尧本人的时候,他正在北京的一家健身房自我训练。对于转会的问题,李尧表示,他只能听从俱乐部的安排:“自己不能做主的感觉确实难受,但现在也只有这样等待着。”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商谈之中,还有许多具体的问题要商议,因此目前还没有最后的决定。

  关于所谓具体的问题,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李尧的转会价格问题:“大连的报价太高了,400多万的价格很难让人接受。国安在与他们继续商谈,有可能会采用租借方式引进李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