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外还有两家相中李毅 最高报价仍有百万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海口报道 虽然已经从国家队归来,但是李毅仍然没有在人们的视野中出现,手机也一直处于秘书台转接中。在目前转会前景难以看好的情况下,李毅对于自己的言行相当慎重。在队员李雷雷和李玮锋的转会情况相继有眉目的时候,李毅的去向却迟迟未能揭晓,“最快也要到体测完成之后才会有答案”,负责运作其转会一事的北京众辉体育公司的姚经理这样对记者表示。

  深圳队抵达海口已经有四天,在4日晚上,已经挂牌上榜的陈永强也抵达金鑫基地报到。在俱乐部出面挽留之后,本来就不太想离开深圳的陈永强,最终选择了留下。

  在俱乐部的强烈攻势下,忻峰和陆博飞也可能回心转意,选择留在深圳。由于深圳方面坚持290万元的价格不松动,武汉俱乐部肯定无法满足深圳方面的要求,本来已经要定陆博飞的武汉俱乐部不得不打了退堂鼓。目前陆博飞的选择只有一家,那就是北京国安,不过在这个价钱面前,国安表示仍然要详细考虑。陆博飞有可能在近期内回队报到。

  标价300万元的忻峰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深足坚持不肯降低价格,“我们就是不想让忻峰走”,深足老总孟庆森如此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忻峰只能退而求其次,希望俱乐部在待遇上能够有所提高,挽留心切的俱乐部也基本同意了要求,这样,忻峰的转会风波可能告一段落,不出意外的话,过几天忻峰就有可能到海口与球队会合。

  大帝忙于准备体测

  在俱乐部想挽留的球员中,只有李毅仍然没有表态,刚刚从西班牙回来的李毅给孟庆森打来电话:“由于前段时间忙于国家队集训比赛,对于转会的事情无心考虑,希望能够多给几天时间先联系联系,然后再给俱乐部一个答复。”

  450万元的上榜价格对于李毅来说,无论如何都是一个难以接受的价格。在过去的一年里,李毅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好,虽然在联赛后期以及年底的国家队热身赛中,李毅的表现得到了一定的认可,但实际上,并没有对其转会一事有实质帮助,现在到深足问价的俱乐部也就两三家,其中也包括上海联城。不过,没有一家俱乐部认可这个价格,据悉,深圳俱乐部的标价和其他俱乐部的最高叫价还有100多万元的差距。

  如果选择留下来,深足方面表示不会以去年的标准接纳,那就意味着李毅的收入会大幅度下降,所以在这种状态下,李毅不愿意过早表态自己是去还是留。虽然外界有消息报道说,孟庆森已经和李毅谈好,月薪三万他就回来。但是李毅的经纪人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公司的姚振彦否认了这个说法,“李毅回来后只和俱乐部联系过一次,根本没说过这个话。目前李毅仍然在度假中,对于转会,他的态度仍然较为坚持——既然已经上了榜,如果能走,肯定还是要走。”

  据经纪公司介绍,李毅目前最大的任务还是准备体测。李毅仍未决定是参加12日在海南进行的体测,还是跟随国家队15日在昆明进行体测,但由于之前的训练不够系统,李毅个人倾向于参加15日的那次体测。“体测之后,李毅有可能会与有意引进的俱乐部人士进行会面,商讨其转会一事。因此,李毅走或留,至少在他完成体测之前,不会有答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