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李玮峰迟早是我们的人 不行就请足协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48 足球-劲体育

  上海行动。为了抢得李玮锋过门,申花将派出包括老总吴冀南及主帅吴金贵在内的谈判小组周末飞赴深圳,开始二次谈判;至于上海联城,堤亚哥已经在昨日到位,一下飞机,他给自己定下了16球的赛季目标,至于李毅,联城也没有放弃努力。

  记者姬宇阳报道 当李雷雷已经穿上鲁能战袍开始跟随新东家训练的时候,转会意向同样明确的李玮锋却至今仍无法与申花队顺利牵手。记者昨天从申花方面获悉,在未来的一
个星期里,申花内外援引进工作会全面提速。为了尽快完成引进李玮锋的工作,申花老总吴冀南将会在本周末亲自前往深圳,展开与深圳俱乐部方面的第二次谈判,届时,主教练吴金贵也会从海口直接飞往深圳,协助吴冀南。外援方面,第一名试训外援将会在10日抵达海口,与申花队会合。

  当年吴承瑛也打了对折

  “事实上,只要转会费能达成一致,李玮锋立刻就能来

申花报到,虽然现在我们也可以让大头来海南跟队一起训练,但是后来考虑到这样做可能会对这次转会产生一些负面影响,所以,最终申花还是放弃了这个计划。”一位申花官员5日晚告诉记者,香河会议期间,通过和深圳俱乐部老总孟庆森的第一次会谈,申花方面也感觉到,深圳俱乐部似乎并不想为李玮锋转会设置障碍,“李玮锋迟早会是申花的一员,只不过由于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问题上仍然存在分歧,所以他加盟申花的时间只好一拖再拖。”目前深足只愿在当初报价1000万的基础上略为下调,这与申花的心理底线至少有着150万的差距。

  在和深圳方面的第二次谈判开始之前,申花对于谈判的最终结果有着足够的乐观。“相信能与深足达成一致的,但我们也作了最坏的打算,最后实在不行,可以通过中国足协仲裁。”申花方面的乐观也是有根据的,一位官司员拿出了当年的例子说明问题。申花当年的三位大牌球员申思、祁宏和吴承瑛转会国际队,最终的转会费也是通过足协仲裁决定的。三人中,吴承瑛尤为明显,最终吴承瑛的转会费,国际方面一直表示是850万,但实际上,在足协介入后,申花实际上拿到的转会费仅是这个数字的一半多一点。“当然,我们还是很希望能和深圳方面尽快达成共识,说申花杀价太狠是不公平的,目前的足球行情不像过去,这么说吧,我们申花现在挂出来的几个大牌球员,转会前景就不太乐观,放在以前肯定不会这样,当年我们买张玉宁什么价钱,现在呢,打对折对方都觉得是天价。”

  大头

高尔夫球水平突飞猛进

  “从11月19日打完中超杯比赛到现在,已经快两个月了,我一直都在自己练,这对我来说,是一段让人既难忘,又难受的经历。”5日晚,刚刚从香港结束了体能训练回到深圳的李玮锋,对于目前自己的处境也表示非常无奈。在挂牌上榜的过程中,深圳俱乐部老总孟庆森曾向大头暗示,不会给他转会设置太多障碍。“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如果身处在我这个位置,说一点不着急也是不可能的。为了这次转会,国家队西班牙的拉练我都没能赶上,那天大夫给我拔火罐,拔完之后大夫都说我最近有点上火。”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所幸的是李玮锋的体能训练一直非常有序。每当心情有些波动的时候,高尔夫球成为了李玮锋自我调整的重要手段。李玮锋身边的朋友告诉记者,“最近大头的高尔夫水平进步很快。以前一些和他打平手的球友,现在已经完全不是他的对手了。”

  “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不错,通过体测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据了解,李玮锋可能会在12日体测之前从深圳只身前往海南,如果期间申花俱乐部仍然无法和深圳达成一致,那么他将会在完成体测之后,重新回到深圳,并且会在15日之前到昆明向国家队报到。

  李玮锋转会申花是否顺利,同样也牵动着国家队的神经,考虑到他缺席了上次的西班牙拉练,因此,在昆明集训的初期,国家队会给他安排单独的适应训练。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和申花方面,包括李玮锋本人进行沟通时,也表示了“希望大头的转会事宜能够尽快水落石出,不要影响国家队的训练”的意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