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宗垒投奔亚泰国奥帮 原以为不会被挂牌最后空喜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在鲁能队开赴海南的前一天,守门员宗垒选择了离开,他并没有随鲁能队一起出发。目前,宗垒正跟随长春亚泰在海南另一个基地训练。

  宗垒转会过程还有一个故事:在鲁能俱乐部第一次挂牌的时候,宗垒并不在其中,这让他曾经以为留下还有希望,后来得知,这是鲁能为了引进李雷雷而采用的一个障眼法,因为如果提前让宗垒和关震挂牌的话,和深圳的谈判可能会比较困难,所以鲁能选择了在第
二次才公布宗垒上榜。实际上,宗垒上榜的事情早已经确定,而鲁能也一直在和多家俱乐部保持在联系。

  对于宗垒的转会,

鲁能还是有些不舍。“在我们的门将中,曾入选国奥队的宗垒身体条件是最好的,他身高臂长,在身体上有着天然的优势。我们引进他本来希望他能够成为绝对主力,并且也给了他机会,可惜的是他最终没有能够打出来,当然这里面有很多原因。这一次同意他转会,希望他能够有好的发展。”鲁能方面表示。

  有意引进宗垒的俱乐部很多,包括国安、

亚泰等,最终亚泰最终胜出。虽然国奥时的恩师沈祥福在北京国安队,但该队国奥球员很少,相对而言,宗垒到了长春的话并不寂寞,陈金刚和唐鹏举这两名前国奥队教练是他最大的保障。此外,高明也已经确定加盟长春亚泰,据了解,高明属于租借,租借费大约在50万元左右,而在长春,王栋等前国奥队员也可以帮助宗垒顺利度过磨合期。据了解,宗垒加盟的方式是永久转会,转会费约200万。由于鲁能俱乐部和亚泰俱乐部关系一直不错,双方并没有在转会费上有太多的口舌,谈判非常顺利。

  “我在亚泰感觉很好,这里有很多熟人,都是以前国奥队一起的,而且陈导的战术思想我也很熟悉,孙建英以前就是我的教练。”宗垒告诉记者。宗垒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长春队的主力门将。“我转会就希望能够打上球,对此我充满了信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