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牌难卖:泰达降价推销刘云飞 裴恩才婉拒张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9 华商网-华商报

  2006年的中超转会市场一片肃杀之气,以今年的中超转会榜标价最高的几位球员为例,目前只有李雷雷、王亮被财大气粗的鲁能买走。剩下的像李玮峰、刘云飞等人或是双方俱乐部仍在讨价还价(转会费下调已是大势所趋),或是像李毅一样自降身价留在原先俱乐部。

  李雷雷已向鲁能报到

  1月4日傍晚,两名深足球员李雷雷、陈永强先后登上飞往海南的航班。不过,李雷雷投奔的是山东鲁能的海口嘉德基地,陈永强则是去澄迈金鑫基地与深足会合。

  当晚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向记者证实:“李雷雷的转会谈判基本谈成了。”虽然转会合同得等到1月7日才正式生效,可是李雷雷早已按捺不住对鲁能的向往,李雷雷说:“既然双方俱乐部都谈妥了,我想早点投入训练保持状态。”

  从1月5日开始,李雷雷就披上山东鲁能的

球衣,跟随鲁能开始冬训。李雷雷因此成为了深足今年第一位转出的球员。这也是继去年的郑智之后,深足连续第二年向山东鲁能输送国家队主力队员。1月4日晚鲁能主教练图拔与常务副总韩公政,连夜与李雷雷见了面。吴邦

  泰达降价推销刘云飞

  据上海媒体报道,

申花正在和天津泰达俱乐部谈判,是因为泰达主动向申花降价推销刘云飞。新赛季泰达队主力门将田旭目前状态良好,而俱乐部已经基本决定引进原来国青队的替补门将欧亚。与其强留刘云飞做替补,不如降价甩掉一个大包袱。据悉,泰达向申花的报价已经两次大跳水,从最初将申花赶出谈判桌的1000万,到足协标价490万,现在最新价格已经回落到350万元。与鲁能引进李雷雷相比,这个价格并不高,但这与申花的心理价位仍然存在100万的差价。一旦双方能够在250万左右达成共识,那么刘云飞就将加盟申花。小山

  安琦有望转会厦门蓝狮

  安琦通过试训已经赢得厦门蓝狮俱乐部的认可,尽管大连实德给他标上了过四百万的身价,但考虑大连实德和厦门蓝狮的良好关系,安琦转会的前景目前看还是比较乐观。

  大连实德拥有陈东、孙寿博等多名守门员后,不得不放弃安琦。安琦已经在厦门试训多日,而且已经赢得了厦门方面的认可。虽然480万的转会费令对方难以接受,但厦门蓝狮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对引进安琦还是表示了乐观。

  对于安琦480万的标价,实德俱乐部认为并不高,他们表示,价格都是按照足协的计算公式计算出来的,而且安琦实力和身价确实值这么多钱,虽然安琦去年下嫁中甲,但还是国内一流的球员。只不过中国现在足球环境不太好,各俱乐部投入都在减少,转会市场比较冷清,所以才显得价格有些过高。

  但林乐丰表示,实德俱乐部愿意和准备引进实德球员的俱乐部就价格等问题进行商谈,并暗示在价格上还有商量的余地。小山

  传李毅降薪留守深圳

  从挂牌以来,李毅一直不是转会市场的热点。昨日有媒体称,深足老总孟庆森证实并没有俱乐部上门联系李毅的转会。在这种情况下,李毅只得接受降薪留下来的事实。据悉,李毅在北京给孟庆森打了电话,表达了“想留下”的立场。李毅将不得不接受深圳队开出的“月薪3万元”的条件,就工资而言比2005年下降了2/3。

  之前,李毅曾流露出对于转会是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他表示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希望深足俱乐部能够充分理解球员的现实处境并充分考虑到目前中国足球的环境,开出一个符合今年转会具体行情的价格来。小山

  裴恩才婉拒张玉宁

  去年在上海申花过得并不如意的张玉宁,今年被申花挂牌,身价高达490万,是今年转会榜上的三大“标王”之一。昨日下午武汉队训练前,随上海申花与武汉队同在金鑫基地内冬训的张玉宁,专程来到武汉队驻扎的小楼,找到主教练裴恩才,希望裴恩才能够“收留”自己。不过,在言辞恳切地长谈之后,张玉宁仍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结果,被裴恩才婉言拒绝了。

  裴恩才说,张玉宁与自己还有过一段师徒之谊,是当年自己带领

首钢队时向辽宁租借的三名年轻球员之一。当时对张玉宁的唯一感觉就是“好”,特别是在场上脑子特别灵。对于现在婉拒张玉宁,老裴说,主要是如今的张玉宁经过中国足坛这个“大染缸”的熏染后,已经变得不那么“纯”了,而且武汉队在前锋线上也并不缺人,要是弄这样一个“大牌”来供着,没准还会带来不少麻烦呢。

  另据了解,如继续无转会意向,仍在挂牌中的张玉宁很可能在降薪后继续留在申花,为征战新赛季效力。军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