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采用现代化工具裴帅笑谈大量课 烈日加皮尺放倒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08 武汉晚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马万勇)“其实并不是我的量大,而是今天的天气太热,加上我们今年使用了点‘现代化’工具,所以队员才会喊受不了。”

  裴恩才崇尚快速加激情的足球,而完成“快速加激情”就必须要有好的体能作保证,这一点裴恩才比谁都明白,所以体能训练他一

  直都抓得很严。“其实我知道,2004年我刚来那会队里就有人给我起外号,叫‘裴大量’,但我还是要强调体能的重要性。我们前年冲超,去年七连胜,包括后来的中超杯冠军,没有好的体能作保证,行么?”裴恩才告诉记者,其实昨天的训练他并不是很满意,“我理想中的状态是没有人掉队,大伙都能以一个完整的队型跑过终点。”

  不过,裴恩才还是体谅了第一次大量训练的队员们面临的客观困难。“我们在武汉的时候,气温起码比这里低15度,而且今天烈日当头,在这种条件下跑步,肯定是要难受一些。另外去年我们在这儿练的时候是教练员用脚量距离,今年用上了‘现代化’工具——皮尺,一圈300米是实打实的,一点水分没有。”

  裴恩才透露,在YOYO测试前他还将安排两次这样的大量课,不过后两次的强度会略小一些,毕竟不能在体测前先把队员跑垮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