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否认200万租借给西甲球队 陈涛今年哪也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0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毫无疑问,陈涛是个红人。

  转会安德莱赫特受挫后,陈涛很快又在国足西征中得到了桑坦德竞技的青睐,后者还准备了200万元的租借费。不过金德俱乐部对此并不“感冒”,“陈涛今年哪也不去”,金德老总何兵的回答也注定了陈涛本赛季无法留洋。

  能被桑坦德竞技队相中,对于一直梦想去西甲踢球的陈涛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他目前对这个消息的来龙去脉还不是十分清楚,而且由于有了上一次的波折,他的心态相当平和,“俱乐部培养我这么多年,而且又面临恢复升降级的中超联赛,让俱乐部轻易地放我离开,这是不可能的事。”

  在接受采访时,何兵直言根本不知道桑坦德竞技队看中陈涛的消息,“我完全不知情,所以不好表态,但今年联赛恢复升降级,金德保级形势比较严峻,因此暂时没有让陈涛出国踢球的计划。来日方长嘛,他还有很多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