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脚踏上赴荷之路 俄罗斯又抛橄榄枝--徐亮成抢手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前脚踏上赴荷之路俄罗斯又抛橄榄枝--徐亮成抢手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徐亮成了“香饽饽”

  -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不仅是国内球队,就连国外球队也把徐亮当成了“香饽饽”。

  昨天中午,就在徐亮飞往荷兰到赫拉克勒斯俱乐部试训的途中,辽足俱乐部又收到了来自俄罗斯一家俱乐部对徐亮的邀请!对方开出了转会费100万欧元的不菲价格。从可操作性来看,徐亮到荷兰踢球的几率更大。

  赫拉克勒斯急缺左路强将

  转会北京国安不成,徐亮开始加紧操作自己留洋一事,由于辽宁省体育局和辽足俱乐部在对待

  徐亮留洋态度上非常明朗,这也使得徐亮整个的留洋试训过程进展得比较顺利。

  昨天中午,徐亮赶到了北京,他将从北京飞往

阿姆斯特丹,到荷甲球队赫拉克勒斯进行试训,而不是此前外界所说的海伦芬队。

  记者了解到,赫拉克勒斯队是荷甲中中游偏下的队伍,18支荷甲队伍中,赫拉克勒斯队现在只排在第14名,甚至稍微不留神,该队排名还将继续下滑掉入降级区。因此,赫拉克勒斯队现在急需要强援加入,尤其在左中路这个位置上迫切需要一名好手,在中国队前主教练阿里·汉的推荐下,赫拉克勒斯队相中了徐亮并让其前往荷兰进行试训。目前,赫拉克勒斯队刚刚集中,这个时候徐亮的试训时机比较好。

  在徐亮的租借费用方面,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昨晚告诉本报记者:“绝对不是100万欧元,辽足不能漫天要价!即使是徐亮转会也达不到这个数目。如果试训成功,徐亮到荷兰只需要打5个月的联赛,5个月的费用,我们的心理价位不超过20万欧元。”

  俄罗斯一俱乐部抛来橄榄枝

  徐亮前脚刚踏上试训荷甲之路,来自俄罗斯的一家俱乐部也给徐亮抛来了橄榄枝。值得一提的是,这家俄罗斯俱乐部开出的条件非常诱人:一口价徐亮转会费100万欧元!

  谈到此事,张曙光告诉记者:“这家俄罗斯俱乐部委托经纪人在中国寻找队员,他们挑选了很多人,位置几乎都集中在左前卫上。经纪人告诉我,包括辽足旧将李尧等队员都进入了这家俱乐部的视线,但经过衡量,他们还是认为徐亮的综合能力最为突出,最终选择了徐亮。”

  据悉,来自俄罗斯的这家俱乐部已经向辽足发出了邀请,由于现在徐亮已经奔赴荷兰,无法同时到俄罗斯的这家俱乐部去试训。“等徐亮从荷兰回来之后我们还要征求他的意见。”

  据悉,徐亮到荷甲试训的时间大约为10天,“无论徐亮最后到荷甲还是到俄罗斯这家俱乐部,辽足的底限还是只租借不转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