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不敢奢望低调说西甲梦 金德是否放行只看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8:52 沈阳今报

  

陈涛不敢奢望低调说西甲梦金德是否放行只看转会费

  陈涛对转会不敢有太多奢望。张文魁摄今报讯(记者马骋)西甲劲旅桑坦德竞技队欲租借陈涛!不过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金德是否放行还是要看转会费。

  桑坦德竞技目前在西班牙甲级联赛的20支球队中暂时名列第13位,球队急需解决进
攻乏力的问题。前不久,陈涛随国家队赴西班牙拉练,虽然在

中国队与桑坦德竞技队的友谊赛中陈涛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而且在中国队的另外两场热身赛中,陈涛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表现平平,但并没有影响桑坦德竞技队欲引进陈涛的决心。

  据了解,在去年荷兰

世青赛期间,桑坦德的球探就已经相中了陈涛,并且把陈涛的比赛录像拿回了俱乐部。对于这位技术突出的中国少年,桑坦德高层非常欣赏,并且认为陈涛是桑坦德目前急需的“影子前锋”。因此,他们十分希望实现此次收购,甚至可以免去陈涛的试训环节。

  桑坦德竞技准备在冬歇期之后直接租借陈涛,而且开出了200万人民币以里的租借费。如果桑坦德俱乐部与金德俱乐部能够就租借陈涛一事达成协议,那么陈涛将立即加盟桑坦德竞技。如果租借期间陈涛的表现能够让桑坦德满意,今年夏天桑坦德就将与金德洽谈买断陈涛的相关事宜。

  不过,金德总经理何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德目前还没有收到桑坦德俱乐部要引进陈涛的消息,我知道桑坦德俱乐部是

西甲一支很不错的球队,当然我们金德始终是抱着对队员、对球队负责的态度,如果桑坦德俱乐部开出的价钱合适,那么我们会考虑这件事情。”

  而从目前球队的现状分析,陈涛留洋难度不小,因为今年联赛将恢复升降级,金德本来就是自身难保,现在内援和外援引进工作都不是很顺利,如果再放走了陈涛,球队可以说提前迈入了降级深渊,这是金德俱乐部不可能接受的。

  陈涛低调说留洋

  今报讯(记者马骋)面对西甲劲旅桑坦德竞技俱乐部抛来的橄榄枝,陈涛显得异常低调:“尽管西甲是我梦想踢球的地方,但到底能否成功我现在还不会想太多。”

  其实在转会比甲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搁浅后,现在的陈涛不敢把目光放得太远。“金德队今年面临联赛恢复升降级的压力,俱乐部不会轻易放我离开的。而且对于一个中国球员,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想让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特别是西甲这样的俱乐部出大价钱引进,也不太现实。”由于十分清楚登陆西甲重重困难,所以陈涛表示任何结果他都能接受。

  陈涛最后说:“说心里话,我做梦都想去西甲,但这个难度谁都知道,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安心训练,别的不去多想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