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门李蕾蕾正式“登”泰山:来了就会好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8:11 济南时报

  时报海口1月4日电(记者 李志刚) 今天晚上8点40分左右,“国门”李蕾蕾来到了泰山队下榻的酒店,算是正式“登”泰山了。在接受记者简短采访时,李蕾蕾表示自己对鲁能泰山心仪已久,“既然来了就会好好表现,泰山队绝对是一支强队,我们应该会在本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吧。”

  李蕾蕾到了,郑智却由于个人原因更改了行程,他将于明天飞抵海口与球队会合。
“郑智有些事情需要办一下,他已经与我打好了招呼。”韩公政这样介绍,“等他来了之后我们的人基本上就齐了,下一步就是全力准备YOYO体测,相信我们球队还会延续前两年的好传统,会跑出一个优秀的成绩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