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杨一民分抓男女足 一把手下基层与阎世铎成对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7:4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2005年夏天的荷兰世青赛显然让谢亚龙这位中国足协目前的“一号人物”,看到了中国男足未来在2008年奥运会以及2010年世界杯中复苏的希望。昨天,中国足协在自己新年后召开的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上,就正式宣布了一个非常出人意料的决定,对国字号球队的分管领导重新进行调整,男女足国家队不再采取由杨一民负责具体工作,谢亚龙统筹管理的形式,而是改为杨一民主抓女足,谢亚龙亲自主抓男足。

  作为中国足协的“一把手”,在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成立之后,还从未有过自己亲自下基层抓某支国家队的训练情况。谢亚龙此次决定自己亲抓男足国家队的具体事务,可以说开了中国足协近十几年来的先河,而他在此事中所表现出来的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前任阎世铎“口头文章多,实际工作少”的作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由于

中国男足本月中旬就将在昆明开始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工作,所以那时作为男足主管领导的谢亚龙就将第一次介入球队具体工作。中国男足能否在他的管理下,有新的起色,让人拭目以待。(小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