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全新面貌海南集训 YOYO体测争取一次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4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张亚非报道 周一晚抵达海口的国安队已经在金鑫基地安营扎寨,他们穿了近10年的耐克队服也换成了阿迪达斯。近期球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通过YOYO体测,目前的队员中没有困难户。

  国安队一行31人抵达海南后,便入住金鑫基地的6号楼和7号楼,他们将在12日参加YOYO体测,27日返回北京过春节。国脚张帅、杨智和外援阿莱克斯都将在5日抵达海口与球队
会合。

  昨天上午,身着阿迪达斯新款队服的国安队在金鑫基地完成了第一堂训练课,内容以慢跑为主;下午进行了传接球和对抗训练。今天,沈祥福将安排大运动量训练。

  另外,有意思的是,国安的新队服上全都有“21”,是

阿迪达斯该系列的编号,大家戏称国安队上下全都是21号高雷雷的“粉丝”。

  12日之前,国安的训练重点是YOYO体测,但昔日的体能困难户郝伟和季楠都已经离队。结合离京前的两次内部测试成绩,全队一次过关基本不成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