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引援只有杨君靠谱 优秀后卫至今仍无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46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张亚非报道 继徐亮留京不成之后,国安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遇到了不小的阻碍。目前国安还没有“拿下”一名知名球员,比较有把握的也只有杨君一个候选人。后卫球员中,周挺、张耀坤、李尧等人也未最后确定。

  到目前为止,5个内援名额国安只用掉了一个,引进了河北的年轻后卫郎征。有消息称,国安准备与中能俱乐部合作,用郝伟“交换”青岛队门将杨君,转会费的差价由国安支
付。但近日中能正忙于转让球队,双方的谈判还没有结果。剩余的3个名额,国安方面希望着力引进优秀后卫。周挺、王亮、徐亮、张耀坤、陆博飞和李尧等人都是国安的候选人。徐亮硬被辽足叫了回去,王亮被鲁能买走了,大连也不想卖掉可能加盟谢联的张耀坤,武汉有意引进沈祥福两年前就已看好的陆博飞,留给国安的人选已经不多了。

  据了解,周挺的转会费是350万元,但他更希望回到大连。上赛季出场时间并不多的李尧的转会费更是高达418万元,国安高层正在和大连方面就此谈判,但尚未达成协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