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冬训争取一次过体测 吴金贵强调纪律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12 新闻晚报

  申花队昨天下午两点抵达海口的美兰机场,正式拉开冬训大幕,而球队在入驻金鑫基地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会强调纪律。

  全队在抵达基地后,立即放下行李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主教练吴金贵安排了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队员们在慢跑之后,开始简单的身体恢复训练。据悉,由于留给申花体测的准备时间只有一个星期,因此,近日球队的训练内容将主要以体能为主,吴金贵认为前
一阶段在康桥基地的体能基础打得比较好,因此,全队准备在体能测试上一次性全部过关。目前,海口的气温在27℃左右,非常适合球队训练。

  在昨晚,

申花在基地内召开了第一次队内会议,主要强调了这次冬训的纪律和训练内容。据悉,从今天开始,全队仍将坚持一天两练,“我们会保持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强度。”吴金贵说,“但纪律是第一位的,每个队员到了这里都必须遵守队规队纪。”

  这次奔赴海南的申花包括了一线队和预备队的球员,一共二十多人,已经挂牌的张玉宁、杨光和卞军都随队前往。而前天刚刚从西班牙返回上海的5名申花国脚在获得两三天的假期后,随即前往赶赴海南报到,正在比利时疗伤的谢晖将在10日左右前往金鑫。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