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有望转会上海申花 申花老总吴冀南今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07 城市快报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就在人们为刘云飞去向感到迷惑的时候,昨晚突然从上海传来消息,刘云飞有望与上海申花俱乐部牵手,成为申花队新赛季的一员。

  “刘云飞有可能加盟上海申花!”申花老总吴冀南这样对记者说道。这也是申花方面第一次承认与刘云飞进行接触。不过,此事并没有得到泰达俱乐部的证实。其实,刘云飞欲投奔申花并不是新闻,不过申花方面一直提到李玮峰而没有承认过与刘云飞有过接触,甚
至主教练吴金贵在公开场合上也拒绝评价刘云飞转会申花的事宜,因此人们对刘云飞的去向传言甚多。另外,申花方面一直强调本赛季引援资金只有1000万元的额度,因此如果引进李玮峰的话,就无力购买刘云飞。但是,随着转会大门的关闭,申花方面加快了引进内援的步伐,引进刘云飞的问题也出现了转机。“1000万元的资金可以这样理解,如果李玮峰身价900万元,与申花签约3年,摊到今年的资金也就300万元,加上李玮峰的薪金和肖战波200万元的额度,所以还有300万元的资金可以使用。也就是说,500万元再签一名球员只要效力2年的话,资金还是有富余的。”

  在得知上海方面的态度后,记者也电话联系到了当事人刘云飞。不过刘云飞在电话中对此事并没有表态。据刘云飞一位关系不错的朋友透露,因为近来传言很多,刘云飞对转会一事比较谨慎,在没有确定之前不会表态。“他只是说要去就去中国最好的俱乐部。”这位朋友告诉记者这就是刘云飞对于转会的态度。另外,泰达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还没有明确表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