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挂牌的不用来了!--深足冬训只来了二名绝对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闻菲报道 2日,深圳队抵达海口金鑫基地。这是深圳队第一次到海南训练,也是第一次以这种凄风冷雨的感觉出征冬训。由于已经挂牌的14名球员全部不随队出征,想要的内援价钱没谈拢,深圳队全队只有19人上路,其中包括3位试训球员和一大批二队小将,真正的绝对主力只要李健华、黎斐两人。这样的人马,如何能磨练基本阵容,冬训价值究竟何在?

  王宝山其实非常重视这次冬训。在分析上赛季深圳队的糟糕战绩时,王宝山多次提到了是因为冬训体能储备不合理、正常训练过于仓促的缘故。所以,王宝山从上任开始就提出大运动量的“魔鬼训练”,而且由于换血太多,他原本计划尽早开始战术套路的演练和基本阵容的捏合,但是现在主力阵容还远远没有影呢,更何来什么新主力阵容的磨合了。

  跟随深圳队到海南的试训球员全部来自中甲,分别是朱永胜(前腰)、隋东陆(中卫)和张磊(守门员),深足已经定下来要的张树栋由于“天津队要价太高”目前处于僵持状态,双方还要扯一段时间。目前天津队的中卫魏仲虎有可能转会深圳。王宝山尽快进行全队合练的愿望起码要等到农历新年以后才能实现。

  深足昨晚进驻基地,据队员反映,训练条件不错,气温与深圳基本相同。

  深足的几位大腕还没卖出去,引进球员的事恐怕只能往后放放了。深足总经理孟庆森说:“今天(3日)我已经让工作人员编好国内转会挂牌的所有539人,明天就传到金鑫基地,让王指导赶紧再研究一遍。”据悉,原属陕西队、打前腰或者前锋的朱永胜已经和深圳队走得很近,短期内有可能成为深圳队新年引进第一人。

  “连机票也没给我们订”,一上榜转会球员苦笑着说:“俱乐部一直说想挽留我们,现在看来如果转会不成,我就是想回头也难了。忻峰曾提出随队去海南冬训,但被俱乐部拒绝了。到底是俱乐部“一毛不拔”还是有别的情况?孟庆森解释说:“挂了牌的队员都要跟俱乐部谈啊,所以就没有安排他们去海南。事实根本不是外界传的那样,说我们不让队员去海南,怎么可能呢?”孟庆森表示,已经表态留下的陈永强两天内就要到海南报到,而忻峰也很有可能到海南报到。当然,向球队报到的前提条件是没有其他俱乐部买,而且他本人又接受了深圳俱乐部的降薪条件。从去不去海南已经作为交易晴雨表可以看到,球员转会确实已经没有什么自主性,要么接受俱乐部条件,要么走人。

  有意思的是,与深圳队同在一个基地训练还有

申花和国安。望着两大豪门,昔日压着他们的深圳队队员,已经没有了壮志豪情:“看看人家多整齐多阔气啊,我们就等着吃苦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