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来海口正式过门山东鲁能:我选择 我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06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海口报道 蔚蓝的大海、绿意盎然的棕榈树和热带的阳光,对王亮来说并不陌生,以前每年他都要跟随辽宁队到海南训练。不过今年他的心情不一样了,因为这次来海口,他脱下了辽足白色的战袍,换上了代表鲁能的橘红色。2日晚,王亮来海口正式“过门”鲁能,这是他的一次崭新开始。

  “我是昨天晚上才到这里与球队会合的,在一起只有一天的时间,但这一天鲁能就
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3日晚,王亮告诉记者。在来鲁能之前,王亮就表示,鲁能是一家非常正规、也是国内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能够到这里踢球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这次,真正进入到这个俱乐部、进入到球队里,我更加坚信了自己当初的判断,选择鲁能,没有错!”

  海口的环境王亮很熟悉,不过对

鲁能迥然不同于辽宁的训练方法,他却还需要适应。3日的训练,王亮进行了三次快速绕场跑,很快头发就被汗水打湿,大口地喘气,他说,“由于前段时间的训练不够系统,现在的体能状况并不好。”不过他同时又非常自信,“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我完全能够适应这样的强度。”

  到目前为止,王亮还没有见到对他青眼有加的鲁能主帅图拔,不过他很快就能与图拔面对面交流了,4日,图拔就会和球队会合。由于此前王亮和图拔之间并没有过任何直接的交往,王亮说,“我也听说了,图拔对我表示过认可,对此我非常感谢。作为队员,我唯一能够回报他和俱乐部的就是努力表现自己。”

  虽然初到鲁能,王亮却并不显得孤单,这一方面是因为鲁能队中并没有“排外”倾向;另一个重要因素是,在鲁能队王亮有大把的熟人,郑智、李金羽、宋黎辉等人都是辽宁老乡,而像刘金东、矫哲等人,也跟他是国家队的队友。“到这里,我没有任何陌生的感觉。这里不仅有老乡,还有在国家队的队友,大家都非常友善,我能感受到球队的团结气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