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辛:没想到还会回来 要再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鹏报道 一个多月前,当被亚足联处以“全球禁赛18个月”的巴辛黯然离开中国时,他已经做好了退役的打算。但是新年伊始,他又回来了,带着未竟的梦想。3日晚,回到济南的他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巴辛告诉记者,在接到亚足联的处罚后,他一直没有放弃申诉的希望和努力。“我曾多次表示过,亚足联的处罚有失公正,而且没确凿证据。我一直在为维护个人权利进行申
诉,最后通过俱乐部、中国足协和律师的帮助,我的处罚得以减轻,这也是对我当初没有放弃希望的回报。减刑成功也让我过了一个安心的假期。这也证明当时我的话不是故意开脱,而是最初处罚的确没有公平性可言。”

  在减刑申诉前,

鲁能没有和巴辛续约,因为如果禁赛18个月,那他的职业生涯也基本终结了。谈到当时的心情,巴辛说:“当时我也没有怨恨鲁能俱乐部,事实上我也很理解他们当时的决定。后来鲁能一直在为我减刑一事积极努力,而且在申诉中给我很大的帮助,我很感谢俱乐部。我原来是没想到还会回来的。我刚刚抵达济南,还没来得及与俱乐部签今年的合同,但我想这肯定不是问题。”

  有意思的是,对原总经理董罡因为图拔等受罚的事而被解职,巴辛一直不很清楚,他还向记者打听具体的经过。不过他又表示,“这属于俱乐部高层的决定,而我该做的首先是要履行一名球员的义务,认真训练、专心比赛。”和图拔一样,巴辛并不认为上赛季是失败,“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但球队在诸多赛事中的成绩并不差。去年我们与许多高水平的球队同场竞技,这是夺冠道路上必不可少的积累。”而对新赛季,他的信心十分足,“联赛冠军是我们一直奋斗的目标。今年我们不用像去年那样在多项赛事中奔波消耗,而是可以集中精力去准备国内的联赛和杯赛,我们会再一次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这次结果应该好得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