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先与实德比拼装备 申花为李玮峰第二轮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袁野报道 一个引进外资、一个引进强援,国安与申花这两支传统强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都加快了行动步伐,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灭”掉实德,夺得2006中超冠军。

  国安:先与实德比装备

  “康总,我的鞋钉掉了,你们帮我找找吧,这可是新鞋啊,刚刚就发这一双。”国安的大半堂训练课结束之后,商毅连忙找到领队康玉明,让队里帮着找一下掉在草皮上的一枚活动鞋钉。本赛季国安队的装备将由阿迪达斯赞助,这也是在这个赛季中超联赛中,除了实德外阿迪赞助的第二支球队。“国安起码在装备和冠军球队平起平坐了”,商毅笑着说。

  从北京出发之前,国安俱乐部悄然为球队更换了装备,队员都领到了新的

阿迪达斯训练服、外套和足球鞋,甚至连训练背心都换成了阿迪的专用背心。除了在装备方面焕然一新之外,国安俱乐部的其他招商工作也都进展很顺利,主场已经正式定在了先农坛,而且是独家享有,俱乐部准备为球队在先农坛改建一处像工体一样的宿舍。而球队的冠名除了现代有意续约之外,11国际与高德公司都在为国安寻找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可以说国安新赛季的招商前景非常看好。

  现在对于国安来讲,惟一欠缺的就是等待内外援的加入,而这个问题也是让俱乐部和球队最为着急的。昨天上午,国安正式在金鑫基地的3号场地开始了春训的第一堂训练课,但是与其他在这里集训的球队相比,国安队的人数是最为短小精悍的,20名队员、1名主教练、1名助理教练、1名门将教练、1名领队、1名翻译、两名队医,这便是国安队入驻金鑫基地的全部人马,昨天下午当

申花队进驻的时候,场面几乎有国安一倍大。

  对于目前的球队训练人数比较少这个问题,沈祥福表示,由于两名国脚刚刚回国,自己允许他们短暂休息一下,至于内外援问题,阿莱克斯会在一周之后赶到海南与球队会合,这也是惟一确定的,其他的人就只能等俱乐部安排了。

  申花:第二轮谈判开始

  在申花队3日从上海出发前往海南进行春训之前,俱乐部和教练组已经就球队赛季前的备战计划做出详细安排。按照这个计划,申花队的两名新外援候选人将在10日左右前来海南接受考察,他们的位置基本确定在前腰。“准确地说并不是试训,我们考虑的只是让合适的外援人选前来海南,感受一下申花队和

中国足球的气氛,应该说,这种选择是双向的。”一位申花俱乐部人士告诉记者,从目前申花的态度来看,上次二吴前往欧洲期间亲自看过的塞黑外援最有可能成为申花的首选。

  与此同时,引进内援的工作也将全面提速,总经理吴冀南本周将前往深圳与深圳俱乐部进行李玮锋转会费的谈判,而身在海南的吴金贵也将从海口飞到深圳参与谈判。

  这已经是申花与深足的第二次谈判了,上一次在香河,吴冀南与孟庆森的第一次会面,没有取得任何结果。申花二吴本周的深圳之行,注定会是一次艰难的谈判,据了解,深圳方面虽然现在在价格上已经有所松动,但是距离申花的心理价位仍然有一定距离,某种程度上讲,申花两位重量级人物本周的深圳之行,将决定李玮锋加盟申花的时间表。如果谈判顺利,大头会在17日之前到申花队营地报到;如果二次谈判再次无疾而终,那么大头加盟申花的时间要推到春节之后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