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抵达济南先会康梦君 泰山海口全队大团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11 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图巴与自己的助手以及巴辛一起飞抵济南,他们将于明天下午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等人乘坐航班来到海口,与图巴、韩公政同行的还包括六七名年轻球员以及泰山队中方教练邹新光。同样是明天,郑智、李蕾蕾、韩鹏等几位国脚也将从四面八方飞抵海口与球队会合,这样一来,除了目前在中青队集训的王永珀以及要到北京办理出国手续的崔鹏之外,鲁能泰山队的人马已经基本到齐,称得上是一次大团聚。

  图巴一行是于昨天早上飞抵北京首都机场的,由于大雾的原因,等他们转机飞到济南的时候已经是下午5点多了,此时新任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已经在贵友大酒店设宴等待与图巴的首次会面,时间紧迫,图巴等人带着行李就赶到了宴会厅。由于这是康梦君与图巴的首次会面,两个人的谈话更多的是礼节性的问候和介绍:康梦君向图巴介绍了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的组建以及机构的设置、调整情况,并就俱乐部下一步的目标等问题与图巴进行了沟通;图巴则表示俱乐部的变动是很正常的事情,他本人很高兴有机会与康总进行合作,“过去的两年里,我和我的助手们与俱乐部领导合作得很愉快,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们都感到很满意,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泰山队会变得更加强大。”

  由于明天

泰山队中的几位国脚也将抵达海口,图巴马上就能见到自己的新部下——李蕾蕾和王亮,据球队一位人士介绍,泰山队之所以签下这两名球员,“完全是按照图巴的意思来办的。”事实上图巴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便不止一次表示出对李蕾蕾、王亮的欣赏之情,在他提交给
鲁能
泰山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名单上,这两名球员的排名相当靠前。

  按照原来的计划,崔鹏也会在明天到达海口,但昨天晚上鲁能泰山方面却突然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要求崔鹏马上到中国足协报到,办理出国手续随中青队出访南非。据记者分析,这是因为在中国国家队与中国青年队的“崔鹏之争”中,足协最终站在了中青队这一边,对此鲁能泰山表示了充分理解,但同时认为“这种事情以后还是尽早确定一些比较好,否则会给我们的具体工作带来一定的困难”。

  记者 李志刚(时报海口1月3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