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解决拖欠利好消息不断 李毅有意深足续前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5: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天透露,已登上转会榜的李毅、忻峰和陈永强有意与深足再续前缘。

  孟庆森表示:“既然他们有意留下,我们不会拒绝。只要是对深足有利的事情,我们都欢迎。”不过,李毅告诉记者:“我的去向还说不清。”忻峰说:“我主要是请求孟总让我跟队去冬训。明年我到底在哪里现在说不准。今天,我是自己在深圳的健身房训练的。
”陈永强则表示,“明天我要去找孟总谈,谈成了就去海南跟队训练。”

  深足已于2日前往海南冬训。昨日15∶30,全队在当地进行了体能训练。深足此次海南行共有17名队员参加,上榜队员都不能随行。对于这种“绝情”的方式,孟庆森进行了解释:“我和教练组为此沟通过。不是不给他们买机票,而是有些队员会晚一点去。冬训是为了储备体能、磨合阵容。所以,带去的队员必须能为深足的明天奋斗。既然少数人已确定要走,跟队不利于全队的战术磨合,反而有可能引起不好影响。”

  据悉,李雷雷、李玮锋的转会谈判进行得较为顺利。孟庆森说,1月4日俱乐部将发放拖欠球员的230多万元奖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