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相中昔日旧部 后防大将要告别辽足投奔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辽宁队后防大将陈波将从海口飞往昆明,前往江苏舜天队报到。据辽足俱乐部透露,江苏舜天俱乐部决定引进陈波,在征得陈波本人同意的情况下,辽足同意陈波转会舜天。

  从新加坡新麒队归来之后,陈波立刻回到了辽宁队中,并且在12月13日随同全队一起飞往海南进行冬训。来到海南之后,作为全队年纪最大的球员,陈波每天都坚持了强度不
小的训练课,相比一些因为伤病而休假的年轻球员,陈波竟然没有落下一堂训练课,而且在队内的两次YOYO测试之中,陈波竟然全部把57趟折返跑全部坚持下来,这一点让队员们其他队员都惊讶不已,很多队员都不相信已经32岁“高龄”的陈波体能竟然如此之好。

  实际上,陈波去年在新加坡一直以队长的主力身份参加了全部联赛,这也是

辽足教练组经过考虑之后将陈波带到海南进行训练的主要原因,教练组认为,陈波的体能肯定没有问题,在球队肯定会有他的位置,更主要的是陈波的经验对于年轻小将居多的辽宁队来说更是难能可贵。

  但是,辽足俱乐部出于培养新人的目的,最终还是将陈波挂上了转会榜,转会费为45万。在上榜之后,在海南训练的陈波并没有太大的震动,依旧坚持训练。在陈波被挂牌之后,很多俱乐部都相中这位颇具实力的老将,率先与辽足取得联系的就是曾经执教过辽宁队的马林。

  如今在江苏舜天担任主教练的马林认为,陈波的能力完全可以胜任中甲联赛的主力位置,自己希望能够得到陈波的加盟,这样马林也立刻与辽足俱乐部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引进陈波。

  本周二下午,辽足领队苏晓东找到了陈波,传达了马林的意图,随后马林也直接与陈波本人取得了联系,经过考虑之后,陈波决定立刻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谈到突然转会的感受,这位老将显得非常平静:我觉得作为职业球员应该学会适应任何环境,不管在哪里踢球都是一样的。我个人很舍不得辽宁队,但既然已经被挂牌了,说明俱乐部还是他们的想法。现在马导看重了,我也觉得这是对我的肯定,而且姜峰也在舜天,我们都很熟悉,再一次离开家乡很舍不得,但是也许这就是职业球员应该面对的选择吧。为了不影响在舜天队的训练,陈波专门选择了最早的航班飞往昆明与新球队会合。(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