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声大雨点小国安引援慢吞吞 正全力争取耶利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2:12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引进内援的工作现在是重点,但可能新引进的球员赶不上12日和球队一起参加体测了。”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

  显然徐亮的离去让国安措手不及,而皇马之行也并没能让国安外援的引进工作加速。尽管号称今年要加大投入,但与鲁能、申花等大张旗鼓的引援工作相比,披上了“皇家新装”的国安,引援方面却显得慢吞吞。

  内援 肯定赶不上体测

  到目前为止,国安队的引援情况并不理想,这也让已经率队前往海南进行冬训的主教练沈祥福对球队的阵容无法满意。对于这一情况,李小明说:“由于在租借徐亮一事上出现意外,所以国安方面也在想办法进行弥补。对于希望引进的内援人选,我们进行了排序,现在大概有7到8人,其中大部分都出现在转会榜上了。”

  但李小明同时表示,即使能够如愿引进理想的内援,也很难在体能测试之前到位,“现在时间比较紧张,所以我们引进的内援可能要在12日之后才能前往海南。如果是这样,他们只能参加之后进行的补测了。”

  外援 内援落实后再说

  除了在积极寻找内援,外援的引进也是国安目前的一个重点工作,但引进外援的截止日期要更加宽裕,因此,李小明表示一切要先以落实内援为先。“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引进截止日期在3月初,所以时间比较充足,虽然现在引进内、外援工作在同时进行,但对我们来说,引进内援的工作目前更重要一些。”他说,“而对于耶利奇,我们也还在争取,现在还不能把一切说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