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去向分析:申鲁暗地叫劲 申花占据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顺利引进了最“实惠”的吴伟超,申花对于阵容的改造,内援方面就只剩下李玮峰。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实力,引进李玮峰原本不该有太多的坎坷。但问题是,进入2006年后,申花在各项预算上再次大幅度降低。据悉,申花新赛季的预算将在6000万以下,为历史最低。

  预算的下降,直接反映在了引援的魄力上。直到今天,申花依然没有在李玮峰的问
题上达成一致意见。对申花来说,引进李玮峰应该是俱乐部在2006赛季里的第一件大事,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引进李玮峰远比预想的要困难得多。据悉,深圳方面尽管已经把李玮峰挂牌,但是,任何一家俱乐部要想引进李玮峰,必须准备好1000万左右的预算,甚至,这还不包括李玮峰的年薪。曾经财大气粗的申花,如今对于李玮峰,也不得不花尽心思进行压价,力图以最划算的价格将这位中国足坛最具实力的中后卫引进到自己麾下。不过,考虑到有价有市,深圳方面也不着急,和申花、鲁能等买家打起了“太极拳”。

  其实,依照

申花原先的实力,引进李玮峰本没什么难度,但恰恰是因为俱乐部减少预算,才导致了在谈判市场的“绵软无力”。山东
鲁能
在引进了李雷雷之后,尽管也在尽力动李玮峰的心思,但考虑到申花去年就曾与深圳方面就李玮峰的问题进行过谈判,而且双方的合作还是比较愉快的。所以,按照生意场上的惯例,深圳方面势必先要考虑申花方面的需求。不过,从现在的开价来看,申花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所以,深圳方面不得不重新考虑买家。

  从最终的结果来看,李玮峰的去向,很可能取决于这位国脚自己的选择。也就是说,李玮峰自己希望在哪家俱乐部,将决定他的最终归宿。那么,李玮峰的意愿到底是在哪里踢球呢?首选当然是申花。一方面,李玮峰一直希望能够在上海踢球,这座城市给他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另一方面,申花对于引进李玮峰一直都比较有诚意,去年要不是受制于国脚名额,李玮峰加盟申花就早已成为定局。从这个角度来说,李玮峰肯定会对申花另眼相看。加盟申花,他所得到的重视程度,显然不必要担心,有利于李玮峰在新俱乐部的发展;第三,申花队主帅吴金贵与李玮峰保持了不错的私交,两人在国家队期间,磨合得非常不错。从李玮峰的角度来说,如果能够来到申花,他与主教练的配合就不存在任何问题,也不必担心自己在申花的位置。因此,李玮峰的选择相对比较明确, 那就是申花。

  现在的问题在于,申花何时能够开出最合适的价格,并且说服深圳方面。据悉,申花与深圳的谈判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双方的价格落差已经不是很大。之所以没有完成这笔交易,只不过是双方都希望通过等待,来实现自己的意愿。申花队已经于今天前往海南进行冬训,李玮峰何时加盟,成了最大的悬念。

  (萧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