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透露徐亮转会秘密 欧洲缘原是阿里汉做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7: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租借到北京国安俱乐部中途夭折,着实让徐亮郁闷不已。不过,去国安不成,徐亮将有可能登陆欧洲,目前,经纪人正为徐亮操作到荷兰足球甲级联赛试训。

  阿里·汉做媒 徐亮要留洋

  就在辽足秘密地操作徐亮租借北京国安时,徐亮本人也在为自己积极地联系国外俱乐部,辽足教练组去年12月上旬竞聘之时,徐亮还专程找到了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商谈自己出国踢球一事。因为省体育局发话,在没能去成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情况下,徐亮开始重新运作自己的留洋问题。

  昨晚,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了此事,“我们召开董事会时,针对徐亮的转会问题当时就表了态,可以让徐亮到国外发展。”张曙光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秘密:“知道是谁联系的这件事情吗?他就是中国国家队的前主教练阿里·汉,正是在他的介绍和推荐下,徐亮才有了到荷甲试训的机会。”

  由于相关人员正在加紧操作徐亮出国,张曙光对其中的内幕了解得并不多,当记者问及徐亮试训的球队是否为荷甲的海伦芬时,张曙光表示他也不清楚。徐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地表示:“是荷甲的其他球队,而不是海伦芬队。”

  辽足支持 但只租借不卖

  由于辽足中王亮已经转会,按照省内有关方面针对辽足“每年只能转出一个主力队员”的不成文规定,徐亮的国内转会道路已经被堵死,这也是他到北京国安只有短短一天的情况下就被召回的原因。这次到国外试训,徐亮是否还会遭到同样的阻力?“我们已经和省体育局沟通完了,只要徐亮不在国内转会就行,球员到国外发展,无论省体育局还是辽足都是大力支持的。”

  登陆荷兰,张曙光透露:“对于徐亮,辽足只能租,不能卖!荷兰联赛每年5月份结束,中国联赛每年3月份开打,徐亮到荷兰踢球,5月份就能回到辽足继续打比赛了。到海外发展,徐亮无论在名声和身价上都会飞涨。租借的形式对辽足正合适,而且还有钱赚。”

  在出国踢球的问题上,徐亮非常务实,“宁可到国外二流联赛中打主力,也不愿意到一流水准的联赛中去坐冷板凳。”这也是徐亮选择荷甲而不是欧洲五大联赛的原因。至于自己何时动身前往荷兰,徐亮也承认“自己不清楚”。从目前来看,此事正处于加紧操作之中,如果时间快的话,徐亮本周之内将起程前往荷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