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南集训后国际直飞陕西 西安全面迎接“新孩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15 新闻午报

  踏着新年的节拍,国际队终于迈出了他们开往西安的第一步,记者昨天从国际俱乐部了解到,国际队全队将于今天从上海开拔,前往海南,进行他们入陕之前的最后一次集训,这也意味着,从今天起国际队将远离上海,距离西安越来越近。

  冬训后直接入陕

  据国际俱乐部的有关人员介绍,这一次从上海出发,严格意义上是一次撤退,在球队前往海南之后,用于球队训练的部分器械将先后运抵西安,从此以后,再回到上海,国际队不再是主人,而是客人,这里将不再拥有国际队的训练场、比赛场。根据国际俱乐部的计划,国际队在海南金鑫基地的集训大约一个月时间左右,期间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加强体能储备,首先攻克中国足协统一组织的YOYO测试,其次,为新赛季的联赛多少积累一点技战术方面的东西。在结束海南集训之后,时间也已经进入了2月份,由于期间有春节,因此球队可能会放几天假,然后再次集中可能要到2月上旬左右,集中后,国际队将直接入陕,在省丈八沟训练基地完成今年联赛之前的最后备战。

  西安准备已经到位

  据记者了解,本月8日省足协将举行换届大会,届时省足协的领导班子可能会发生变化,不过,这一变化不会打乱国际来陕的节奏。事实上,就在国际队加紧办理手续问题的时候,西安的软硬条件目前已经基本准备到位。据记者了解,在丈八沟训练基地内,一座专门用于国际队训练体能的力量房,日前已经基本改建完毕,与此同时,训练场为了能让国际队抵陕之后,有一个良好的草皮用于训练,目前省丈八沟训练基地已经封场。在住宿方面,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在西安几次考察之后,日前已经初步决定,让一队住在丈八宾馆,二队住在省武术院。

  作者: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