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渐感玉面杀手重要 一个条件决定张玉宁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30 东方体育日报

  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张玉宁留在申花征战2006赛季的可能性正在增加。只要俱乐部或张玉宁任何一方主动提出降薪,双方坐在谈判席上,并达成一致意向,那么,“玉面杀手”留队就将成为事实。

  在申花将张玉宁挂牌之后,的确有一两支中超队伍对张玉宁感兴趣,其中包括上海联城。但考虑到张玉宁的身价较高,加之球风与联城不太一致,因此,联城已经放弃引进。
事实上,在转会市场日渐低迷的今天,申花要想把张玉宁转卖出去,必然要面临其他俱乐部大肆砍价的现实。对申花来说,与其花很低的价格把实力和人气超高的张玉宁卖出去,不如适当降低其年薪,从而将其留下。事实上,多数圈内人士都认为申花留用张玉宁才是明智之举。日前,一网站对申花是否留用张玉宁进行过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支持的点击率超过了10多万人次,这足以说明张玉宁的留用对申花票房的积极意义。换句话说,张玉宁一旦离开申花,将对申花的票房产生不小的影响。

  对

申花上下来说,也已经日渐感受到留用张玉宁的必要性。其一,谢晖刚动完手术,恢复情况难以把握。马丁尽管留用,但状态不稳,风格也比较单一。而两名年轻队员郜林和毛剑卿尚未成熟,难以担当重任。所以,张玉宁将是锋线的最佳“备胎”,甚至可以担当主力;此外,申花今年将面临亚冠比赛的任务,张玉宁在大赛时冷静的心理素质以及对西亚球队的优势对申花显然有利。此外,不少申花队友在谈到张玉宁时,也都对他的实力水平和近来不错的训练态度给予了肯定。从球队的前景出发,多数队友都期望俱乐部能够留下张玉宁。

  在申花把张玉宁挂牌之后,对张玉宁也产生了很大的触动。最近几天来,吴金贵一直有意给张玉宁“开小灶”,张玉宁也积极配合,他一直为人所诟病的训练态度问题显然得到了改进。今天,张玉宁将随申花一同前往海南参加集训。如果张玉宁继续保持良好的训练态度,并能够和俱乐部官员适时地坐在谈判桌前,那么,“玉面郎君”留在申花不会有太大问题。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