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英冠冲进英超冲突即解 许宏涛力推租借张耀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5:0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要转会费用难以达成一致,要租借实德俱乐部坚决不肯,张耀坤加盟谢联一事希望渺茫。不过,经纪人许宏涛并未放弃努力。近日内他有可能亲自来一趟大连,再向实德推销他的租借计划。

  “我们已经和实德方面进行过沟通,他们为张耀坤开出的转会费额度确实太大了。以目前国际市场的行情,没有任何一家英冠俱乐部能够出这么高的价钱买一名球员。对于我
们提出的租借方案,实德也没有同意。一方面,他们觉得谢联给出的租借费用太低;另一方面,他们也提出,实德队马上就要进入备战期,时间上不允许放张耀坤走。”许宏涛说,“不过,中国球员如果能到欧洲去接受锻炼,这对个人、对国家队都是好事。张耀坤能得到谢联俱乐部的高度认可,也不容易。所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许宏涛进一步解释着他的租借计划,“

谢联现在是英冠第二名,按照这个态势发展下去的话,他们很有可能晋级英超。英超俱乐部和英冠俱乐部的投入力度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希望实德同意租借方案的原因。说实话,张耀坤在谢联试训仅仅3天,就能得到那么高的评价,这是非常难得的,但对方对他毕竟还没有完全了解。如果能用租借的方式让他先过去打几个月,他就可以进一步展示出自己的能力。如果几个月后谢联冲上英超了,那么他们也能够开出一个让实德比较满意的转会费。那样的话,岂不是皆大欢喜?”

  许宏涛反复强调说,谢联对张耀坤的邀请是“诚心诚意”的。他也希望,大家都能够理解租借计划对各方的益处。“明天张耀坤从西班牙回来,我会和他商量一下,然后再和实德方面确定一个时间,具体谈一谈这件事情。”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