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今去海南冬训为体测 大年初三奔赴海外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28 鲁中晨报

  本报济南1月1日电(记者 姜振)明天中午,鲁能泰山队一行将开赴海南嘉德基地,正式拉开2006赛季的冬训大幕。主教练图巴将于1月3日与球队会合。对于这次海南集训目的,韩公政表示,“虽然足协的体能测试是个形式,但是这也是检验队员联赛开始之前的体能储备情况,所以海南集训主要的任务是进行体能储备,为新赛季打好基础。”

  明天中午,泰山队将乘坐13:00左右的飞机前往海口,然后乘车前往嘉德训练基地
,在那里开始为期27天的集训;其中,泰山队将在1月12、13日参加由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这次首批前往海南的队员人数减少了一半,只有20名队员。而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除了孟尧、范学伟和关震跟球队正常前往之外,其他上榜球员将会先留在济南,等图巴回来之后根据球队需要再决定哪些队员参加海南集训。

  此外,前往西班牙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于昨天启程返回国内,但是由于1月11日他们还将再次集中,因此俱乐部允许

泰山队国脚在返回之后可以自行调整,不用前往海南。

  另据了解,海南冬训结束后全队将返回济南,春节期间俱乐部会给球队放几天假,之后大年初三启程前往欧洲进行拉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现在具体拉练的地点还没有最后确定,初步定在比利时或者塞浦路斯,现在欧洲很多地方定的价格都很高,所以我们还要衡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