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耀坤自信能在谢联打上球:渴望英伦也服从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现在的大坤心情焦急,他说,他渴望英伦,也服从安排。

  TITAN:非常渴望到那边吗?张耀坤:我这次去英国,对那里的足球环境有了一定了解。说实话,英国的足球水平比中国高出很多,而且环境很好,到了英国,肯定对于个人水平的提高有极大的好处。我也是个普通的足球运动员,当然渴望尽快提高。不过,如何走出去,以何种方式去,我必须听俱乐部的安排。毕竟我是他们的球员,听俱乐部的命令,是一个球员应尽的本分。

  >>如果双方最终没能达成协议,你会安心在实德踢球吗?<<当然。我说了,我的一切都听从俱乐部的安排。

  >>新赛季,你能在实德占据主力位置吗?<<可以这么说,每个球员都希望上场,如果总是坐板凳,将会极大影响实力和状态。我在四川队和国家队都打主力,但回到实德,我还真有这方面的担心,毕竟季铭义和冯萧霆也都是很好的中卫。平心而论,无论我或是大季、小冯,我们谁去打替补,都是一种资源浪费。因为坐板凳,不可避免地会使实力下降,价值也会跟着下降,也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在国家队的份量和位置。

  我这次出去试训,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如果我出国又能打上比赛,就一举两得了。

  >>如果到了英国,能打上比赛吗?<<我有这个自信。这次试训我的表现还算不错,听说他们也缺人,要是能去

谢联,应该能打上比赛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