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珍惜好时光家长也想西迁 王云元旦在家陪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26 东方体育日报

  元旦两天假期,国际队员都忙着和家人团聚。因为从明天开始,他们将踏上前往海南的征程,也随即拉开征战整个联赛的序幕。

  前天下午,队员们已经将所有东西搬出金桥基地。像毕业离校的大学生一样,队员把冰箱等大件东西拉回家,很多小东西也就扔掉了。“搬一回家看来也要少活两三年,太麻烦了。”很多队员感慨着,“现在觉得很多东西都收拾好了,到时候肯定有东西会找不到。

  昨天打电话给正在家过元旦的队员们,大部分人基本都呆在家里休息。“外面的人太多了,出去逛一趟街比训练还要累。”王云说,“还是在家里陪陪父母。马上赛季就要开始了,我们要在外面开始新一年的生活,而且这次迁了主场,回家的次数将比以前少多了。”

  国际迁到西安后,有很多球员的家长本来打算随球员一起去照顾他们的生活。不过现在由于对那边的情况还不熟悉,家长们也在持观望态度。很多家长表示:“我们去是要照顾球员的生活,当然球队也有自己的管理,所以还要和俱乐部进行沟通,然后再决定。如果去了影响他们的训练比赛,就适得其反了。”

  国际队将在明天中午从浦东机场前往海南。国际队在海南呆的时间将一直到本月24日,然后返回上海过完春节后,再前往西安。在海南的这段时间,除了参加13日的体测外,还将试训考察一些内外援,并做好联赛开始前的体能储备工作。对于体测,队员们都表示由于有了以往几年的经验,通过没有任何问题。

  实际上,内外援的挑选则是国际教练组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此前曾经一直传闻将来到国际的

武汉队员王小诗,已经随武汉队一起到了海南。他将在海南再前往国际驻扎的博鳌基地进行试训。武汉黄鹤楼俱乐部副领队陈林说:“看国际队方面的要求,武汉队到了海南后,和国际队住处并不是太远,一个小时车程,如果国际通知他,我们就可以放他走。”

  作者:本报记者 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00篇。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