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零身价欲随高洪波 加盟厦门将破薪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2:06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深圳报道 就在杨晨挂牌上榜,并且誓言“非中超球队不去”时,不少人还对他的未来去向持悲观态度。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本周之内,杨晨就将前往厦门报到,而且很有可能“创厦足球员薪酬历史新高”。

  自从12月24日被深足挂牌,杨晨就从人们视线中消失。关于他的去向说法不一,有传言他可能回归北京并最终在国安退役,然后这则传言很快消失,有队友评价,“以杨晨目
前的竞技状态,能在中甲找到位置已经不错。他这么高的身价,最终无人问津留在深圳也不是没有可能。”然而,杨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态,“非中超球队不去”。1994年与职业联赛一起成长起来的杨晨打算在新俱乐部走完自己的运动生涯。

  1月1日,新的消息从厦门传出,杨晨很有可能加盟厦足,高洪波对于自己当年国安的锋线师弟很有兴趣。消息人士还透露了杨晨的具体身价,由于2005年赛季过后,杨晨成为自由身,享受零转会费权利。因此,深圳俱乐部从杨晨身上得不到分文转会费用,而厦足则将与杨晨签署2年合同,“杨晨年薪将创厦足新高”。

  1日晚,记者向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求证此事,孟表示对于杨晨原先合同细节并不知情。(2003年杨晨加盟深圳队时,与张海签的是3年合同。当时合约规定,杨晨是零转会来的,所以如果其他俱乐部要,他可以零转会离开。不过,由于两年多里深足经历了张健、杨猛和孟庆森三任老总,目前孟庆森对当初的情况根本不清楚。)“但是,如果果真有这样的条款,我们只能接受,可以不收取任何转会费用。”孟庆森同时表示,俱乐部仍然希望杨晨能留队,并许以助理教练身份。

  记者得到的消息是,三四天后,杨晨将前往厦足报到,与目前在厦足试训的另一名国内知名球员安琦不同,杨晨不需要接受试训,到达之后将立即与厦足签署为期两年的合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