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大半主力上榜 孟庆森称没有L字头也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前锋李毅、中场陆博飞、后卫李玮锋、李明,加上守门员李雷雷,前中后四条线的“L”字头队员撑起了深足的骨架,但现在这些人都已上榜,“L”字头的倒掉会否让深足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孟庆森相当自信地回答:“不会”。

  深圳队把队员挂牌不到两天,马上就碰上新年假日,俱乐部和球队都进入放假状态,转会工作并没有新的突破。事实上,孟庆森也希望球员利用这个假期再好好想想,“因为
俱乐部并不希望所有上榜的球员都转走,包括周挺、忻峰和陆博飞,都是俱乐部不想卖掉的球员,如果他们肯留下来,我们很欢迎。”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直至上榜截止的最后一刻,孟庆森仍然在做陆博飞、忻峰的工作,而在足协公布上榜名单之后,孟庆森还保持着与忻峰等人的联系。

  相比之下,身价较高的三李是俱乐部最想卖出套现的球员。从目前来看,李雷雷和李玮锋的转会,都只差一步,有意引进的

鲁能
申花
都表示了较高的诚意,只要在价格问题上彼此做一个让步,转会便可以宣告成功。相对而言,李毅的转会要更为波折,目前要他的俱乐部态度并不明确,主要是对他目前的价格有所迟疑。

  在杨晨提出转会之后,总经理孟庆森曾对外表示,俱乐部和

健力宝集团手头并没有杨晨所说的那份零转会的合同。对此,杨晨很有把握,并表示可以提供相关证据。不过他还是希望,能够和俱乐部再做沟通后顺利解决问题。留或走,杨晨还没做出选择。不过,今日球队赴海口集训,杨晨将暂时不随队前往。

  周挺在大连为新赛季做准备,他回家的心非常强烈,他曾向孟庆森发短信。信中说:“孟总,请你帮忙让我上榜吧。8年前,我被大连调整出球队。现在,我终于有机会回大连证明自己。这是我想回去的真正原因。”但是由于今年联赛中表现出色,周挺被俱乐部标价350万,这也将成为他转会的最大障碍。

  尽管目前球队的大半主力都已上榜,不过,孟庆森表示,现在杨晨、周挺、忻峰等队员中,有可能会有两人留队。

  由于目前的转会形势并不明朗,王宝山也无法在目前手中的目标上圈定最后的引进名单。不过,王宝山在这段时间考察了不少队员之后,已经有了初步的人选。朱永胜、张树栋、魏仲虎、刘健以及门将张烈或张磊,都可能是球队引进的球员。孟庆森与王宝山都认为,如果能留下忻峰、陆博飞等球员中的两个,加上原有的黎斐等经过了去年联赛洗礼的年轻球员,再加上朱永胜、吉马等内外援,“保级应该不会成为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