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亮即将试训海伦芬 国安被荷甲球队抄了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海南报道 在海南训练的辽宁队目前阵容并不完整,除了队长肇俊哲跟随国家队在海外拉练之外,还有四名队员被抽调到贾秀全国青队,而几天前被紧急从北京召回的徐亮至今没有出现在队中。据记者了解,在周中,徐亮将前往暂列荷甲第四的海伦芬队试训。

  在租借前往国安之前,徐亮一直在联系出国踢球事宜,另一方面,国内转会也一直在进行,按照徐亮本人的想法,是希望双管齐下能提高成功率。在一度传出王亮可能被鲁能
拒收的消息后,辽足加快了与有意引入徐亮的国安俱乐部的谈判脚步。在徐亮“成功租借国安”的背后,有一个不为人所知的背景,就是今年国安是以租借的名义将徐亮引进,在2006赛季结束之后,国安俱乐部将可以永久购买徐亮,也就是不管徐亮在2006年表现多么出色,辽宁队都不能再把他扣留在队中,或者以更高的价格卖给其他球队。直到徐亮到了北京之后,这个附加条款的内容才被通报至省体育局,这也是为什么后者突然出手的原因。

  在省体育局再次强调二亮只能走一亮的原则之后,

辽足选择了留下徐亮,俱乐部主要还是认为相对年轻的徐亮提升价值更大一些。不过,徐亮在不情愿地回到沈阳之后,有一定的情绪。为了安抚这位05赛季的最佳射手,辽足除了口头安抚之外,还作出了运作其出国试训的决定。

  日前,俱乐部主动与一位在荷甲有相当关系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但是,由于当初已经同意了徐亮转会国安,如今再重新召回,辽足当然自知对不起这位队中的上赛季最佳射手。由于辽足答应如果荷甲俱乐部有意的话,也只会以租借形式让徐亮出国踢球,这不会造成徐亮出走无法回收的情况,省体育局也点头同意,表示“会像当初支持李铁一样支持任何一名辽足球员出国踢球”。

  在运作徐亮出国试训一事上,辽足的动作特别快,除了徐亮自己重新与前一段运作的中间人联系之外,俱乐部还专门找到当初运作阿里·汉来华的经纪人张金松,而后者也迅速与荷甲多支球队进行了联系。在元旦三天假期结束之后,徐亮就将办理前往荷兰的签证,如无意外,他将在本周中出发。据记者了解,徐亮此行的目的地是荷甲中游球队海伦芬。对于此行,辽足方面表示,“毕竟只是试训,能不能成还要看徐亮的表现,如果不成功,球队的主力位置随时给他留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