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将王亮正式向泰山报到 转会工作俱乐部沟通好即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8:33 济南时报

  尽管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未正式公布,但如果没有大的意外,辽宁大将王亮以及深圳国门李蕾蕾在2006赛季将铁定穿上泰山战袍。泰山队今天发兵海南,此前在沈阳家中的王亮也闲不住了,他将于今天飞往海口,直接入住泰山队下榻的酒店,正式成为鲁能泰山队的一员。

  由于王亮此前已经通过媒体宣布了自己的行程,鲁能泰山也不打算继续隐瞒,“是的,王亮马上就会与我们球队会合。”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介绍,他还对今年的转会规则进
行了解释:“现在已经没有以前的摘牌大会了,按照足协的规定,1月7日之后只要俱乐部之间谈妥,就可以到足协为球员的转会进行注册。这就是说转会的工作需要俱乐部之间提前沟通好,足协那边只是履行一道程序。”

  “目前在转会的问题上我们球队这边没有新的动向,至少没有可以披露的信息。”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说一些工作仍然在进行之中,但是现在不宜公开,“比如外援的问题,我们肯定在运作这些事情,一旦有了确切的信息我们就会尽快告诉大家。”据记者分析,由于国内挂牌上榜的优秀球员人数有限,而且还大多已经“名花有主”,在得到了李蕾蕾和王亮之后鲁能泰山队将不会再有大的动作。(记者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