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早已备好转会费 第一批就将购进欧亚李本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08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海口报道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提交转会申请的截止时间,而真正的转会市场大门实际上要从明年1月8日才会打开。不过天津康师傅队的第一笔转会交易已经接近完成,现在只是等待着转会市场正式开启,以及让欧亚和李本舰所属的河北足协、广东名峰俱乐部尽快作出转会回应。

  据记者了解,事实上天津队引进上述两名球员的具体运作过程已经接近完成,甚至俱乐部将他们的转会费都已经全部准备好,只等着1月1日,中国足协转会发令枪声一响,就与两地足协、俱乐部签订正式的转会合同,而后迅速将转会费打入对方账户,一切就OK了。

  尽管现在讲述着关于欧亚、李本舰的转会过程时,一切显得如此简单和有序,但实际上其间出现了多次反复,甚至是巨大的波折。刘春明昨天下午与记者谈起这两桩转会时,一方面毫不避讳地说:“虽然现在还没有开始正式转会,但也基本上可以这么说,这两个人马上就可以成为天津队正式成员了。”而另一方面,刘春明也不得不感慨着转会市场中各种浅滩暗流,“现在还没有成功,其中有很多细节也不大方便向外界透露,但说实在的,在这段时间里围绕着他们还是有不少故事的。”

  俱乐部和球队的负责人都向记者表示了相同的态度:欧亚和李本舰的转会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而且泰达俱乐部与河北足协、名峰俱乐部已经提前协商完毕,两笔转会协议只剩下最后一些程序环节。

  无论是天津队,还是两名年轻的内援,都对此次转会成功抱以极大信心,而且也都表示希望转会尽快完成最后冲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心里没有一点担心。昨天上午,正随队在海南进行冬训的球队负责人特意找到欧亚,告诉他一定要再催促一下河北足协,“欧亚,你一定要再和河北方面确认一下,确保他们一定要把你给挂牌了,今天可是最后一天了。”欧亚非常肯定地回答说:“我们足协肯定会放人的,不会不给我挂牌。”球队负责人听后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有趣的是他还是不忘开玩笑:“那也得打个电话,万一他们把你给忘了呢?这边什么都谈好了,结果你在截止时间前没上榜,这不成笑话了吗?”

  球队在很多方面都想办法让他们在天津队这个团队中,也能有家的感觉。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球队的生活和节奏,尽快与大家熟悉起来,从官员、教练到队友们,都经常和他们开着玩笑;为了让他们不感觉到拘束,球队特意安排欧亚和田旭、李本舰和李成华这四个原国青小将分住两个房间,而前两个人从国青队时就始终是室友。

  记者从河北方面获悉,欧亚的转会费非常低,还没有超过20万元,但他的潜力却是被很多圈内行家所看好,应该说无论刘云飞明年是走是留,欧亚还有多长时间才能担任主力门将,天津队在球员年龄结构调整和对未来规划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李本舰的转会费相对要稍高一些,但对于泰达俱乐部来说,也只是一种象征性的费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