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退出四大家急跟进 副总张洛迪赴潍坊洽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4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前天中能公开宣布退出之后,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已有来自四个外地的企业来电表示兴趣,而青岛本地的企业尚无联系。据了解,中能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将在今天前往潍坊,与当地企业洽谈合作事宜。

  中能前天公开宣布退出之后,昨天,中能成立的工作领导小组已经开始运作,根据中能集团的指示,工作小组正在初步拟定方案,预计将在元旦假期之前定出具体的方案。目
前,中能在退出方案的选择上,首选依然是合作,力争将主场留在青岛。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中能接手球队只有一年,并不符合中超俱乐部的转让规定,昨天上午,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再次给中能俱乐部打来电话,明确表示“俱乐部股权不能100%转让,俱乐部名称也不能改名,必须使用中能的名称。”

  尽管中能的首选是与青岛本地企业合作,从而将主场留在青岛,但截止到目前,还没有来自青岛的企业明确表示出兴趣,只有四个来自外地的企业表示了兴趣,中能前往外地的可能性陡增。

  据一位中能高层透露,这四个买家分别来自潍坊、烟台、内蒙古和云南。至于这四个企业的名字,这位高层没有细说,“这四个企业资本实力都非常雄厚,而且都是大型国营企业。”他表示,这些企业目前只是与中能表达了合作的意向,还没有具体到如何合作。

  今天,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就将前往潍坊,洽谈合作事宜,从而正式走出中能对外寻找合作伙伴的第一步。 特约记者崔恒亮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