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张永海王新欣回归 辽足能够留住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表示:“张永海和王欣新下赛季将会回到辽足效力,哪都不会去。”

  张曙光说:“他们两人上赛季租借到了深圳打比赛,但他们两人的关系一直就在辽足,只要我们不放,他们两个人哪都去不了。我们也有信心能够留住好球员。”

  而在王亮转会之后,辽足的转出大门实际上已经等于关闭,因为按照辽宁省体育局的要求,辽足只能够转走一名主力队员。面对这种局面张永海也只能够表示:“我是辽足的队员,我哪都不会去,下赛季肯定继续效力辽足。”

  另外,虽然债务问题一直困扰

辽足,不过俱乐部引进外援工作并未停滞。据悉,辽足助理教练傅博将前往朝鲜选取外援,目标主要集中在前锋和后卫两个位置。朝鲜425队和辽足是友好俱乐部,辽足将从该队挑选两名队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