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举行李霄鹏退役仪式 永久收藏足协杯决赛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1:14 新浪体育
鲁能举行李霄鹏退役仪式永久收藏足协杯决赛球衣
李霄鹏退役仪式(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尽管李霄鹏希望自己的退役仪式低调一些,但考虑到队长的贡献,鲁能俱乐部仍然决定为李霄鹏举行一个规模盛大的退役仪式。今天下午5时,有关人士汇聚贵友大酒店,参加李霄鹏的退役仪式。

  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电力集团、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青岛中能主教练殷铁生,以及山东的媒体、球迷代表都来为霄鹏送行,众人纷纷诉说离别之情。远在塞黑家中休假的主教练图拔也委托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达了自己的祝愿,“对于李霄鹏退役我感到非常遗憾,也非常遗憾不能参加霄鹏的退役仪式。霄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是一个好队长。祝愿他今后一切顺利,退役后有更大的发展。同时,也祝所有领导、教练、队员和球迷、记者朋友们新年快乐。我非常想念大家,我会尽快归队和大家一起工作。”

  据了解,对于李霄鹏的退役,中国足协有关领导也进行了过问,谢亚龙对李霄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霄鹏为鲁能足球、山东足球和中国足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祝愿并期望李霄鹏退役后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有新的更大的发展。”

  在李霄鹏退役后,第一副队长舒畅出任队长一职。在今天的退役仪式上,韩公政宣布了这一决定。对于多年老队友李霄鹏的退役,舒畅表示,“多年来,我们和霄鹏一起在鲁能

泰山这个集体中学习、工作和生活,以霄鹏为榜样。在我们这批队员中,霄鹏是取得成绩最大,社会影响最为广泛的,但霄鹏一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和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舒畅还表示,“我将在今后的训练、比赛和生活中积极向霄鹏学习,继承和发扬霄鹏等老队员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奋力拼搏,心系球迷。”

  近来一直忙于自己事物的李霄鹏看上去显得精神不错。他表示先是向省体育局、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俱乐部、山东媒体和球迷、鲁能泰山队的队友、自己的家人分别表示了感谢,然后预祝球队在2006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俱乐部暂时为李小鹏安排的工作是竞训部管理人员。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作为球员,李小鹏肯定是优秀的。但毕竟从球员到俱乐部管理人员的转换,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因此,目前俱乐部安排小鹏先在竞训部工作,进一步熟悉俱乐部情况以及自己的新角色。至于以后的发展,俱乐部的干部岗位始终向小鹏敞开大门。”

  在退役仪式结束后,2005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足协杯决赛时的李霄鹏签名
球衣
由俱乐部永久收藏。

  (泉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