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卖情况依旧未果 吕峰否认足协为冠城延长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12月30日消息,本月29日是转会的截止日期,转会榜上却并未像大连实德曾说过的那样出现四川冠城球员集体上榜的现象。一举脱离实德系还是像当年的八一队一样就此解散,仍是一个悬案。香河会议上足协就已明确表态:做好明年中超只有14支球队参加的准备。

  当初徐明给冠城开出的价钱是3000万。椐笔者今天从四川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来看,
这段时间确实有一些企业在和实德进行接触。四川省内企业一般都是先上报四川省足协,再由四川省足协和实德方面联系;外省的企业就直接和实德接触谈判。整个转让工作的过程都由实德的俱乐部的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亲自操刀,并且消息渠道封锁极为严密,即使是包括林乐丰在内的实德的工作人员对转让的进展情况也一概不知。虽然有很多企业前来求购,但是大多数都出价过低:曾经有一个四川的企业开价1100万,被徐明当即回绝。

  有消息说实德在整个转让过程中略过了吕峰这一步,

冠城上下全体人员能做的就只有原地待命。为了证实这一消息,笔者在30日下午拨通了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峰的电话。此时的吕峰刚刚从北京返回成都,以往无论何时都和球队一起的他这次却没有前往球队探班,只是回到俱乐部处理了一些事情后便直接回到家里。“刚刚从北京回来,昨天晚上感冒了,身体不太舒服,所以就没去球队,只去了趟俱乐部然后就回来了。”对于转卖的事情,吕峰的回答是“转让谈判正在进行中,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而谈及转会问题,吕峰表示,自己此次前去参加香河会议,见了所有足协官员,“我们只是日常的寒暄,并没有谈俱乐部转卖的事,至于外面盛传的足协特事特办将转会上榜截止日期延长到1月8号,我都不知道这话是从哪来的,我可以很肯定地说,足协根本没说过这样的话。”

  目前,冠城队仍在按照计划进行训练,但是转会的事情多少也影响了球员的情绪。有些球队的主力队员就曾经表示过,“队里没有一个人愿意上转会榜,更别提主动要求离开的了。”一些曾经在比赛中被怀疑打假球的而受到俱乐部警告的球员对自己的前途尤其担忧,“我们这些队员要是真被挂了牌,那就只有死路一条了。有哪个俱乐部敢要这样的球员啊?”事实也正式如此,冠城队目前除了谭望嵩、刘宇、汪嵩等有潜力的球员以外,绝大多数球员都前景堪忧。

  尽管前途未卜,冠城仍在每天正常训练,下个月的冬训计划也将照常进行。而在冠城尚未正式脱离实德系之前,冠城和实德继续保持合作。下个月初,实德队和长波队就将前往蒲江基地进行冬训。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