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正式宣布退出中超 一切转会动作都将停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53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洋)昨天下午,中能足球俱乐部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要在全国范围内寻求合作伙伴,而合作形式包括主场迁移、球队名称变更甚至是整体转让。

  中能是在2004年底从颐中集团接手这支球队的,2005赛季,中能队在中超联赛中获得第7名的好成绩。之所以突然宣布转让,中能方面的解释是单靠自己一家之力难以维系,这才产生了在全国寻求合作伙伴的想法。而在上个月,中能就传出了转让消息,来自北京的一
家建材企业可能成为新东家。

  为处理好俱乐部的转让事宜,中能足球俱乐部成立了以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集团总经理助理于涛和主教练殷铁生为领导的3人领导小组,负责俱乐部的转让事宜。

  由于昨天是中超转会上榜的最后一天,因此目前中能在转会市场上的一切动作都将停止。除了将陆峰上榜外,中能队的引进工作,包括郝伟、杨磊等人的引进都将暂停。目前,中能队已经决定放假,球队将于明年1月3日在昆明集中。据悉,主教练殷铁生届时将不到昆明指挥球队训练,而是留在青岛负责球队转让事宜,目前能够确定去昆明的除了队员之外,只有体能教练孙传胜一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