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力取陆博飞强留杨昆鹏 裴恩才打造汉军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11 武汉晚报

  编者按:昨日是中国足球联赛球员挂牌截止日,两百名球员被各个俱乐部推向市场,进行再就业。面对即将到来的2006年,他们面临的将是年关?还是联欢?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有实力者永远是“抢手货”。

  昨天下午6点,中国足协今年的转会大门就将关闭,最终放榜的时间定在12月31日。2006年1月8日到28日,球员和俱乐部将开始双向选择。

  武汉力取陆博飞

  (记者 余国华 实习生 史玮)昨天在转会的最后时刻,陆博飞的转会申请得到深圳俱乐部的许可,这样他上了转会榜,使得武汉队引进他成为可能。

  昨天下午

武汉队在训练时,主教练裴恩才接到陆博飞的电话,他当时正在财务室结帐。裴恩才说:“陆博飞如果上榜,我们就可以要他。”今年的球员转会是球员和俱乐部自己联系,不存在前些年倒摘牌的事,换句话说,也不存在别的俱乐部“劫杀”他的可能。

  陆博飞的身价估计会是多少呢?记者问。裴恩才说:“两百多万吧。”

  昨天夜间,记者再度和裴指导联系,他说:“陆博飞已经上榜,剩下的事情是谈价格。杨昆鹏没有上榜。”

  裴恩才强留杨昆鹏

  昨天下午,武汉队在训练时,后卫杨昆鹏没有来。

  裴恩才说:“杨昆鹏想转会,昨天找到俱乐部,俱乐部要他询问我的意见。我告诉他,‘作为教练员,我要留下优秀的运动员,同时还要为球队转进优秀的运动员。因此,我不同意你离开武汉队。’我是不会放他走的。”

  作为青岛人,杨昆鹏想回到山东踢球,也无可厚非。他在武汉踢球,是否不太适应?他对记者说:“没有问题,职业球员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踢球,武汉队拿中超杯冠军,我一样非常激动。”本报记者余国华实习生史玮

  招强将打造中场

  昨天下午,裴恩才看着武汉队跑步的队员说:“如果陆博飞能够来,他的技术不错,前卫位置都可以打,特别是左前卫和前腰,都是他比较擅长的位置,还有一脚任意球,给队友喂球的意识也比较强。”

  这位教练有些兴奋地说:“咱们的中场,郑斌、王文华、吴鹏、胡卓伟、周熠的脚法都非常不错,有技术含量,小陆和他们一配,咱们打造一个技术型的中场,球踢起来很有意思的。”

  当然,裴恩才也觉得陆博飞有要注意的地方,“这两年他胖了一些,一定要减下来。打球还是瘦一点好。”

  记者 余国华 实习生 史玮

  陈方平有意打造杨昌鹏

  昨天下午,陈方平来到球队中,他说下个月二号和球队一起赴海南。

  杨昌鹏的入队,陈方平很有兴趣,他说:“这个家伙,我想好好打造一下,别看他身高超过两米,蛮协调的,脚下还蛮细的。”冯志刚看到跑动的杨昌鹏说:“从跑的样子来看,还是比较舒展的,而且,训练能力还可以,几组跑下来,心率不是太高,说明能跑。”

  记者 余国华 实习生 史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