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580余名球员上榜大腕寥寥 李玮峰张玉宁成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3:5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到昨日18时转会挂牌的最后期限前,中国足协共收到580多份转会申请,其中李玮峰和张玉宁以490万的转会费成为今冬转会榜上的“标王”。

  上榜大腕寥寥

  尽管足协规定的时间是晚上6时,但直到7时仍有俱乐部以电话占线为由继续传真转会
名单。截至晚上8时,总计上榜人数为580余人,和去年上榜人数接近。不过,在转会名单中,真正的大腕级球员不多,更多的是乙级和省市十运队队员。榜单上领衔的大腕集中在深足,包括李玮峰、李毅、李雷雷等人,此外还有申花的张玉宁,他和李玮峰以490万的身价并列最高。鲁能和申花成为挂牌大户,分别有33人和25人上榜,而传言中要甩卖球员的辽足只有王亮一人上榜。

  在转会上榜截止后,2006年1月28日之前,各俱乐部可以自由引进5名队员。针对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假冒队员签字的行径,足协特地下文,要求俱乐部和球员将工资单在当地进行公证,办理转会时,必须携带公证处证明才算有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