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550万加盟山东鲁能 赴海南集训别旧主很伤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3:42 千华网-鞍山日报

  千山晚报消息 昨天,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尹志强证实,辽足已经正式将王亮挂牌,而王亮的最终归宿将是山东鲁能。据悉,王亮的转会费应在550万元。

  由于此前辽足与鲁能两家俱乐部就王亮的身价分歧严重,辽足底价为600万元,而鲁能表示至多拿出450万元,因而王亮转会一度陷入僵局。近日中超老总北京峰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与山东鲁能俱乐部方面进行了最后的谈判,最终双方在550万元身价上达成
一致。昨日,辽足最终将王亮挂牌,王亮也成为最后一名被挂牌的辽足球员。

  正在沈阳的王亮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山东

鲁能的康总已经给自己打来电话,称转会协议已经签完,并要求王亮在明年的1月2日赶赴海南,与山东鲁能队会合。王亮向记者表示,他的转会实在是一波三折,近一个月来呆在家里,一直为转会的事儿担心,好在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结果。王亮表示,作为职业球员转会交流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尽快适应鲁能的战术打法,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新年过后,他便会奔赴鲁能。对于即将离别的
辽足
,王亮略带伤感地说:“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在辽宁队效力,我对这支球队有很深的感情。临走之时,我只希望辽足能尽快摆脱困境,在新赛季里能有好的成绩。”

  由于辽足决定只卖一名主力队员,徐亮已经被召回并在昨天飞抵海南,与球队一起进行冬训。

  (记者洪恩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