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成中超上榜大户 刘云飞500万成官方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根据中国足协方面的初步统计,截至29日晚上19时的2006年转会最终时间,约有580人递交了转会表格,其中包括李玮锋、李雷雷、张玉宁等大腕球员。根据官方标价,泰达的刘云飞为500万,成为“标王”,而深圳健力宝的李玮锋和上海申花的张玉宁以490万的身价成为榜眼。

  与以往一样,各家俱乐部大都采取了不到最后一刻不出手的原则。虽然29日就是挂
牌截止日期,但大多数转会表格的传真直到当天下午三点半开始才陆续出现。17时至18时这个阶段,是传真件最集中的时刻。截至18时,据足协人员初步统计,收到了中超、中甲以及各家乙级俱乐部约580份表格,上榜人数和去年人数接近。一名官员分析:“中超和中甲俱乐部等等各级俱乐部的数量都保持不变,所以上榜转会的人数与去年相比也相差不大,这个数字与我们之前预计的数字十分接近。”

  

鲁能俱乐部递交了29人的转会名单,成为中超俱乐部中的“上榜大户”,冠城则处在等待转让的时间里,所以无人上榜,而青岛中能则由于刚刚俱乐部发生转让,足协表示将冻结其刚刚上交的12人转会名单。

  在转会名单中,占据转会比例的多数是乙级和各省市十运队的队员,浙江绿城最后发来的名单中竟然把整整一支

十运会队伍传到了足协,这也是十运队队伍上榜最彻底的一家俱乐部泰达的刘云飞也在最后时刻上榜,据足协官员介绍,泰达方面给刘云飞定的官方价格为500万元。按照这个价钱,他也成为了官方“标王”。

  出现最多大腕的还是集中在深圳俱乐部,李玮锋、李毅、李雷雷、忻峰、杨晨、陆博飞等球员悉数上榜。另一方面,虽然上赛季只是打替补,但上海申花的张玉宁也被标上了490万元的高身价,绰号“老七”的张玉宁竟然与现役国脚李玮锋是相同的价格。

  其他俱乐部都各有主力上榜,例如青岛中能的马全和陆峰、北京国安的郝伟、杨世卓等等,

辽足方面则撤回了徐亮的名字,该俱乐部上交的名单中最大的腕儿是王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