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尹二将没被金德挂牌 一致表态坚持训练争取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考虑到队内缺人,最后时刻金德俱乐部未将张烈和尹良毅两名“三停”球员挂牌,这也意味着两人尚且有归队的可能。

  昨天下午,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敲定了挂牌最终名单,张晓鸥、张沈、张扬、郭新楠、许文斌、韩建业、李卓等7名球员被挂牌出售。在挂牌名单中,除张沈有望转会南京有有,其他6人目前都没有具体去处。

  在最后时刻,金德俱乐部最终决定取消将张烈和尹良毅挂牌,这也令两人未来的命运再次扑朔迷离起来。如果金德队内缺人,不排除两人回归的可能,而一旦内援引进工作进展顺利,两人也将继续被“三停”的可怜命运。在得知未被挂牌后,尹良毅、张烈并未感到意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坦言自己并不想离开金德,不挂牌也是他们的决定,“我会一直坚持训练保持状态,争取到归队的那一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