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翻脸开出500万高价 情急刘云飞指望申花救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洪民天津报道 虽然没有主动提出申请,但刘云飞还是出现在了昨天的上榜名单中,将其主动挂牌的泰达俱乐部更是给他开出了500万元的转会身价。在鲁能搞定了王亮与李雷雷之后,已经不可能有位置安排刘云飞了,500万的高身价也进一步封死了这位前国门的去路,从目前情况来看,刘云飞要成功转会,只能寄希望于财雄势大的上海申花或长春亚泰伸出援手了。

  尽管一直想离开泰达,但刘云飞迟迟未向泰达方面递交申请。在挂牌截止期到来的前一天(28日),泰达方面再也等不及了,俱乐部高层开了一次碰头会,确定了挂牌名单,由于没有收到刘云飞的表态,俱乐部只能把他勾入名单。不过意外的是,泰达方面给刘云飞标出了500万元的身价。对此,泰达方面的解释是:“这是根据足协的转会费公式算出来的,并不是有意难为刘云飞。”

  据知情人士介绍,刘云飞在2005赛季中的一些表现,伤了俱乐部的心,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泰达敢于挂出刘云飞,是因为现在球队中的后备队员田旭有不俗表现,另一方面,主教练刘春明也作了“两手准备”,河北十运队的门将欧亚已经加盟,而且还会签入天津

十运会门将杨启鹏,门将位置根本不会出现人员荒。

  高额转会费已经成为刘云飞转会的障碍,不过按照行规,这一价格还有谈判的余地。但心情不佳的刘云飞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据接近他的一位朋友介绍,“刘云飞正在积极寻找下家。”实际上,今年有意引进门将的俱乐部并不多,只有鲁能、亚泰、国安、

申花、厦门五家俱乐部,现在已经有三家基本确定了人选。安琦的年龄以及价钱优势率先打动了厦门,厦门俱乐部已经派出副总尤可为到实德洽谈;国安也把安琦作为第一替补,一旦不成,杨君也是沈祥福的目标。鲁能已经签下了李雷雷,绝不可能再花四五百万引进一名国家队的替补。

  申花与亚泰是刘云飞转会的最后希望,他一位朋友表示,“云飞最想去的地方还是上海申花”。申花本来对刘云飞有兴趣,但引进李玮锋后,俱乐部今年用于转会的“积蓄”基本花光。亚泰的情况尚不明了,但由于市场上仍有不少选择,因此还要看亚泰老板的决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