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只卖一个徐亮被召回 王亮500万逼进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17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9日讯(记者 訾言)昨天,辽宁省体育局突然电告已到北京的徐亮必须无条件返回辽足,与此同时宣布辽足只能出售王亮一人。种种消息表明,王亮离鲁能越来越近,而转会费很可能在500万元左右。

  辽宁省体育局方面的理由非常简单,辽足不能再有人才流失,必须保证球队在下个赛季的完整性,而球队也要在2006赛季争取好成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辽足球员转会的难
度加大了不少,不过这里面有一个例外——王亮。据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王亮的名字在今天下午六点之前出现在了申请转会的名单中,这也就意味着王亮的转会资格得到确认,只待31日足协正式对外公布。辽足老总张曙光今天也证实,“我们现在只能放走一名主力球员,合适的也就是王亮了。”

  据了解,鲁能与

辽足之前一直为了王亮转会保持接触,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此事不愿多说。不过,随着中国足协确认王亮的转会资格,加上
泰山
队李小鹏退役,这名可以胜任右边前卫和后卫的大将加盟鲁能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在中国足协的转会名单中,王亮被标价400万左右,不过这仅仅是标价,至于最终能以什么价钱成交,还要看双方谈判的结果。有消息表明,最终成交的价格可能在500万左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