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钱了青岛中能不玩了 周鹏举:拉不到奖金就将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14 生活日报

  本报讯青岛中能俱乐部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由于青岛中能无资金运作,准备退出中超联赛,将中能足球队交给市体育局暂时托管。目前体育局正在向市政府汇报此事,明年这支足球队是否还能继续踢中超还是个疑问。

  事情发生得非常突然,在大家都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青岛中能昨天下午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一个惊人消息,征战了一年的青岛中能俱乐部由于找不到合作伙伴,现
已无力运作这支球队,俱乐部董事长正式向体育局提出准备退出中超联赛,请市体育局出面托管。

  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在会上表示,由于中能董事长近来走遍了全国各地,但一直都没能找到合作伙伴,而球队马上就要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中能现在已经无资金投入,无力支撑俱乐部的正常运转,所以恳请市体育局出面托管。目前经集团决定,由集团总裁助理于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洛迪、球队主教练殷铁生组成工作小组,对俱乐部未来趋势作妥善运作来处理相关事宜。

  最后周鹏举表示,市体育局已经将此事汇报到市政府,现在还没有得到回复,体育局也还在等待。至于青岛中能明年是否还能继续征战中超联赛,谁也说不好,如果拉不到资金也有可能这支球队将,解散。

  另悉,由于去年中能在接手青岛颐中时并没有一次性地将1600万元的转让费付给对方,而仅付了60万元的定金,目前因为这笔资金无力支付,所以只好让市体育局出面托管。但也有人透露,颐中由于收不到这笔转让费,很可能从青岛体育局中将球队收回。

  (小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