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退出风波球员颇为无奈 曲波:不知是福还是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3:03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苗苗报道 中能突然宣布准备退出令外界备感震惊,中能将士们又将是怎样的反应呢?主教练殷铁生平静地表示,“我无所谓,但一定会坚持到最后”。然而队员们的反应就远没有殷铁生这样冷静,他们第一个感觉就是震惊。

  昨天下午,中能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殷铁生正在回济南家中的路上,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显得非常平静,他首先中能退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退出的说法并不准确
,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按照足协的有关规定,中能完全退出的可能性并不大。现在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征寻合作伙伴。如果最终是外地企业介入,中能队不排除明年将主场移出青岛的可能,也就是说,明年在青岛这座足球城,很有可能没有中超球队了。”虽然殷铁生早就和中能签订了明年的工作合同,但是眼下这纸合同随时都有可能变成废纸,对于自己的执教前景,殷铁生表示:“我无所谓,但一定会坚持到最后。如果中能还是大股东,我跟他们肯定还会合作下去,但如果合作伙伴成了大股东,那我能不能继续留在队里,就要看人家的意思了。”

  由于昨天上午训练结束之后,中能队就放假回家休整,准备4天后开赴昆明冬训,所以对于中能准备退出一事很多球员毫无所知,当得知后,他们普遍感到的是“震惊”。本赛季的球队的“射手王”曲波表示:“这太突然了,我确实没想到,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不过,转让是俱乐部的事情,作为球员,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先争取一次性通过体测这一关。”在中能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孙新波恰好在俱乐部,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在现场得知此事的队员,“这个谁能想到啊,恐怕连你们记者都没想到吧,我们大家也是一样。”

  对于接下来的打算,队员们的态度非常一致,“那还怎么办,也只能等着吧,看看接下来的情况。”由于中能宣布退出时,中国足协规定的上榜已经截止,因此也断送了球员上榜转会的可能,有些队员甚至羡慕起了陆峰:“这小子真有远见啊,提前回河南了。”不过,根据中能宣布退出的时间,队员们大多对前景表示乐观:“解散的可能性不大,否则也不会在这个时间宣布退出了,大家应该还有球踢,大不了就去外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